本站介紹

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,世界各地五花八門的資訊接踵而至,許多過去只能透過進口商、代理商才能得知的商品訊息,現在變得垂手可得。

儘管如此,要將心中的夢幻逸品掌握在手,似乎還有許多難關得克服。

  「賣方能提供寄送到台灣的服務嗎?」

  「我手上的台幣如何換成日幣交到賣方手上?」
  「付款方式限用貨到付款、日本當地信用卡,怎麼辦?」

  「有人幫我收貨嗎?」

想到這裡,乾脆自己買張來回機票,親自跑一趟,回神過來,成本似乎太高了。託人去日本旅遊時帶回,回頭想想,人情壓力又很大。

 

日本大師代購網幫您解決您的問題。只要在您的預算內,加上給本站的服務費,便可將您想要的商品送到您手上。本站依循委託人指定的網站、賣方進行交易,並非一般的零售商、盤商,維持商品原汁原味,如同您本人在日本網站購買一般。

 

本站行政團隊係出自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,成立至今已進入15個年頭,承蒙眾多委託人不吝賜教、支持本站,才能使本站更精益求精提供符合各委託案的服務。

 

本站第三代網頁已營運年餘,提供更便捷、更清楚、更有效率的代購代標服務,期望帶給委託人更方便的代購代標環境。

 

在您希望委託本站代購代標時,請先對商品下些工夫(評估商品行情、本身預算等),以避免花費與滿足感不成比例。